竞技风暴
英超"回扣门"开始金融调查 经纪人账目被要求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29 新京报

  本报讯 在英超“回扣门”的调查中,球员经纪人将被要求公开他们的银行账目。

  由于在150个受调查者中,有65人不愿配合,因此,负责调查该案的前苏格兰场警长史蒂文斯说,他的团队将按照英足总的相关规定,强迫经纪人公开他们的银行账目以便调查。

  史蒂文斯观察了从2004年1月至2006年1月31日期间进行的362例英超球员交易,他在当地时间周一说,这些人当中的39人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继续接受调查,这些人涉及到8个英超俱乐部。英足总随后证实,警方有权获得球员经纪人的银行存款信息。

  这39位球员和涉及的8个俱乐部目前都没有公开,但如果在今后的调查中查明哪些交易违法的话,史蒂文斯将把这些详细信息移交给英足总,甚至会交给警方。

  史蒂文斯在伦敦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了尽量地发现事实真相,我们承诺将尽可能地做任何事情。”同时,史蒂文斯也会获得BBC秘密调查所获得的非法交易证据。史蒂文斯还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一些匿名者提供的录音证据。

  不过,职业球员协会执行主管泰勒认为,这么长时间的独立调查,绝对会对比赛造成影响。”(文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