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边吐沙子边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57 新民晚报

  昨天上午,全国沙滩足球赛场上,上海徐房和北京华亚飞鹰,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狭路相逢。这也是两支球队一个星期内的第二次交手。

  徐房队技术精巧,配合娴熟,北京队身高马大,体能占优。北京队率先进球,但徐房队马上将比分扳平。激烈的拼抢让场边球迷大呼过瘾,“沙”场上人仰马翻的情景屡屡出现。每次,跌倒的球员一边爬起一边吐出嘴里的沙子,马上投入战斗。

  比赛最终在激烈的氛围中迎来最高潮——点球大战。与11人制的比赛不同,沙足的点球一轮定胜负,是真正意义上的一球定乾坤。徐房队2号陶森俊站在罚球点上,他并没有急着起脚,而是弯下腰用手在沙子上按压出一个大大的T字。当他感觉已经将松软的沙子压实,才不慌不忙地退后,助跑、起脚、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方守门员,皮球挂死角入网。随后上海队门将周喆用腿把北京队的点球挡在了球门外,上海徐房队笑到了最后。

  实习生闫星伊本报记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