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深夜整风大会决定:李玮峰被撤职踢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国足队员连续在国际赛场上吃红牌的行为终于让足协高层震怒了。在昨晚10时30分召开的队内会议中,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同时到场,在对这次集训进行动员的同时,还宣布了对队长李玮峰(见下图)的处罚决定:由于李玮峰在国际赛场上出现的不冷静行为,为了让他吸取教训,国家队决定撤销其队长职务,同时停止李玮峰在2006年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资格。

  昨晚的会议持续到12时。在会上,国家队重点还是强调纪律要求,尤其是针对近来赵旭日、邵佳一和李玮峰的红牌现象,足协领导以及国家队教练组都对国脚的表现提出严厉批评。“如果说前几次只是口头上吓唬吓唬我们,这次可是来真格的。”队员们对这次整风显然心有余悸。

  对于李玮峰的处罚也是朱广沪执教国家队后作出的最严厉的内部处罚。足协决定在之后与伊拉克队的比赛都不再召入李玮峰,这样加上亚足联对邵佳一的追加处罚,国家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缺少这两名核心队员。

  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几乎所有队员都没有想到:“看来这次真是杀一儆百,先拿队长开刀,后面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肯定比这还要严重。”

  (新浪)

  

国足深夜整风大会决定:李玮峰被撤职踢出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