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公布国家队新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3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昨日凌晨,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宣布了意大利队的最新名单,这些球员将代表意大利队出战意大利对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欧洲杯预选赛。

  多纳多尼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公布名单,由于格罗索在国米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受伤,多纳多尼一直到最后确认格罗索伤势无大碍之后,才公布了名单。令人意外的是,在这份名单中,上两场预选赛表现不俗的吉拉迪诺和卡萨诺均没有在名单中,吉拉迪诺至今没有
在AC米兰的新赛季进球,卡萨诺因伤在皇马连续三场没有上场。在前锋线上,皮耶罗、托尼重新被召回了国家队。

  此次入选国家队的新面孔包括拉齐奥中场球员毛里,而迪米凯莱、迪纳塔莱、G·德尔维奇奥等过去的边缘人,此次也有幸进入国家队。本周末,2008欧锦赛预选赛又将重燃战火,此前一平一负的蓝衣军团意大利将在7日迎战乌克兰,四天之后他们又将客场接受格鲁吉亚的考验,想要确保小组出线,多纳多尼很清楚这两场比赛都不容再有失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