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球联赛榜首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欧洲四大联赛经过上周末的一轮较量,除了西甲的巴塞罗那守住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外(4球大胜的瓦伦西亚只是积分追上巴萨,但因净胜球少而名列第二),英超、意甲、德甲榜首全部易主。

  英超:索尔斯克亚独中两元

  在获得联赛开赛四连胜之后,上两轮联赛中,曼联负于老冤家阿森纳,更被升班马雷丁逼平。此役对阵纽卡斯尔,曼联全队上下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比赛中,曼联完全掌握了主动,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下图)在第41分钟和第49分钟两度洞穿对手的球门,帮助球队以2∶0战胜对手。

  此战过后,曼联与切尔西同积16分,但曼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成功返回积分榜首位。

  意甲:米兰双雄都被逼平

  米兰双雄同时遭遇平局,AC米兰在圣西罗与锡耶纳互交白卷,国际米兰在客场被卡利亚里1∶1逼平,国际米兰的榜首位置也被1∶0战胜恩波利的罗马取代。

  卡利亚里球员科卢奇在第17分钟时打入一球使主队领先。虽然

国际米兰随后由格罗索在第38分钟打入扳平的一球,但国际米兰无法在下半场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平局。

  而罗马则在主场凭借蒙特拉的进球1∶0小胜来访的恩波利。此役过后,国际米兰积11分,落后榜首的罗马1分。

  

德甲:沙尔克错失登顶机会

  

柏林赫塔在主场与来访的斯图加特2∶2握手言和,斯图加特队前锋戈麦斯在上半场第4分钟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但弗里德里希在5分钟后帮助主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潘泰利奇在第14分钟的进球更是帮助柏林赫塔将比分反超为2∶1。在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以后,斯图加特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并最终维持到比赛结束。

  此役过后,柏林赫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攀上德甲积分榜的首位。

  而在勒沃库森,此前一直占据积分榜首位的沙尔克04却错失良机。沙尔克04在第7分钟时就攻入一球。但随后主队的卡斯特罗在第28分钟时将比分扳平,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反超。拉梅洛在第56分钟的进球帮助勒沃库森最终以3∶1的比分获胜。

  (蓝翼)

  

欧洲足球联赛榜首易主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