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司法正式介入打击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筹备许久的专门打击国内赌球的机构日前终于在京成立。当日,公安部与中国足协共同宣布:即日起成立打击足球赌博活动领导小组。由此,面对日益猖獗的赌球活动,中国足协终于等到了司法正式介入的这一天。

  打击足球赌博活动领导小组由兼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吴明山任组长,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任副组长。

  据介绍,打击足球赌博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之后,将立即开展以下工作:结合有关禁赌法律法规,制订足球界反赌工作的规章和制度;受理举报,搜集足球赌博活动的相关线索,分析信息,开展调查;对已掌握的线索或证据,进行分析和整理,及时按照程序移交相关部门或机构并协助做好案件的调查、侦破工作;组织编写反赌宣传材料,制定反赌宣传计划,加强对足球从业人员的教育;敦促俱乐部强化内部管理措施,加强监督,有效防范,坚决抵制足球赌博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