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昶伯依然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40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1日以1 3负于德国队后,中国女曲已经遭遇三连败,在小组中垫底。面对近几年来在世界大赛上最糟糕战绩,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表示,世界杯三连败主要问题要从中国队自身去寻找。

  针对中国队失败的原因,他说,中国队注意力不够集中,这个问题主要是“我们训练准备不足,要从训练中找问题”。金昶伯还首次对裁判的判罚间接地表达了意见,他说:
“裁判的个别判罚有问题,但是这与我们中国队的经验有关系。”

  记者问连吃三场败仗是否对他和中国队信心有打击,金昶伯马上说:“不会,比赛胜和负都是很正常的。”他又进一步说:“我们有什么问题心里清楚,队员心里也很清楚。我们依然对自己抱有信心。”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