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被罚下一人 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皇马被罚下一人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1日电 西甲联赛于当地时间10月1日进行了第五轮的9场比赛。马德里两支球队的同城德比成为了本轮的焦点,最终被罚下一人的皇马队死里逃生,在主场艰难逼平马德里竞技队。

  马竞自1999年以来就从未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赢过球,但是1日的比赛开场仅6分钟,前锋米斯塔的进球就使得球队取得了领先。第37分钟,劳尔接古蒂斜传一脚推射攻破马竞的城门,为主队扳平比分。

  易地再战,第62分钟,皇马后卫拉莫斯由于假摔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稍后,替补上场的马竞队年轻前锋阿圭罗同托雷斯做短传配合,一对一面对卡西利亚斯时却一脚将球踢飞,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队2∶1险胜马略卡队,桑坦德队和塞尔塔队1∶1战平,

西班牙人队和奥萨苏纳队互交白卷,萨拉戈萨队在主场2∶2被莱万特队逼平,韦尔瓦队2∶0胜皇家贝蒂斯队,
塞维利亚队
1∶0胜赫塔菲队,
皇家社会
队在客场被拉科鲁尼亚队2∶0击败后积分垫底。

  

皇马被罚下一人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

  卡佩罗为拉莫斯被罚叫屈 托雷斯是个骗子!

  “费尔南多-托雷斯佩戴队长袖标已有多年,他给马竞带来很多东西。”卡佩罗赛前还如此赞扬托雷斯。赛后,他的说法变了,“托雷斯是个骗子!这样的球员应该被禁赛。”

  卡佩罗所指发生在第62分钟,拉莫斯边路防守托雷斯时,手部打在托雷斯脸上,后者掩面倒地,主裁随即掏出第二张黄牌把拉莫斯罚下。

  “他(托雷斯)欺骗了裁判,这很不公平。托雷斯是个骗子,他这样的行为应该被追加禁赛。”(王林)

  两主帅齐赞劳尔

  刚刚落选国家队的劳尔本场再次打进一球,结束了在联赛中的进球荒。

  卡佩罗称赞皇马队长:“我一直都信赖劳尔。他是很重要的一名球员,一名战士同时也是一名射手,而且是没有失去嗅觉的射手。他才29岁,这样的水平他还可以保持很多年。”

  马竞主帅阿吉雷也赞扬了打进一球的劳尔,“劳尔流淌着白色的血液,是所有职业球员的榜样。今天,劳尔再次证明了他身上那种胜利气质。很高兴看到劳尔恢复了水平。”(刘强)

  托雷斯回应指责卡佩罗应该看看录像

  卡佩罗赛后指责托雷斯掩面倒地导致拉莫斯红牌下场,这引起了托雷斯的不满。

  他在接受采访时强烈回应了卡佩罗的指责:“他必须得好好去看看录像,少说点没用的。我们很沮丧,因为我们没有赢得一场本应该取得的胜利。”

  马克西评论拉莫斯红牌时说:“那应该是一张黄牌,之前他已经得到了一张黄牌,所以被罚下场没有问题。”(刘红)

  仅仅10分钟 肥罗差点跑不动

  等啊等,罗纳尔多终于在德比大战进行到第81分钟的时候等来了上场的机会。

  卡佩罗换上罗纳尔多,是希望巴西人可以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依靠自己的速度和技术完成几次局部的突破,虽然卡佩罗对于肥胖的巴西人现在到底还有多少速度并没有底。

  但除了3次触球之外,卡佩罗和全场球迷所期待的灵光闪现也最终没有出现。

  从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这10分钟来看,他在反击中的灵活跑位和穿插的意识还是存在的,但是他由于肥胖所造成奔跑吃力的问题似乎并没有得到缓解。尽管只是短短的10分钟,但肥罗居然满头大汗!他在比赛即将结束之前大口喘气的样子仿佛就像是踢满了整场比赛。(刘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