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综合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37 重庆商报

  ●在多米尼加进行的举重世锦赛第二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丘乐一人包揽男子62公斤级挺举、抓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炼同样连夺挺举、抓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并打破了全部三项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郭焱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4:3逆转卫冕冠军张怡宁,夺得了2006年女子世界杯冠军。

  ●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以6:4/2:6/7:5战胜金久慈和科斯塔尼奇,夺得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2006年击剑世锦赛昨天进入第三天,在女佩和男花比赛中,谭雪领衔的四位女将都无缘八强,而男花四新剑客悉数晋级正赛。

  ●中国女曲队在1日晚以1:3负于德国队,彻底无缘2006女曲世界杯四强。记者 莫廷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