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公布多哈亚运会目标 力争夺得75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首尔10月2日电 韩国奥委会2日宣布,韩国将派出842人组成的体育代表团参加即将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并力争夺取75枚金牌。

  韩国奥委会2日表示,韩国将派出655名运动员和187名官员前往多哈参加亚运会。在本届亚运会上,韩国选手将参加除国际象棋和卡巴迪以外共37个大项的比赛,并争取在所有的424枚金牌中夺得75枚金牌。

  这是韩国奥委会首次公布亚运会参赛运动员规模和韩国的夺金目标。此前,韩国奥委会于9月27日宣布,韩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是保持综合排名第二的地位。

  第15届亚运会定于12月1日至15日在卡塔尔的多哈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