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鲁晚报棋院强大阵容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象棋少儿棋手汇聚济南中安宾馆,参加昨天开始的“新华保险杯”全国国际象棋城市少年锦标赛。东道主齐鲁晚报棋院组成了54人的强大阵容参加,力争团体冠军。

  历来重视棋类后备力量的东道主齐鲁晚报棋院近年来培养输送了20多名国际象棋青少年的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培养了像赵骏、刘庆南、温阳、安志潇、侯逸凡等一大批在全
国有影响的国际象棋好苗子,这次他们首次举办全国少儿棋赛,再次表明对少年棋手的重视,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得到锻炼和提高水平。

  据悉,他们力求将该项赛事办成传统赛事,并争取每年国庆在山东举行。比赛共进行9轮,全部比赛5日结束。

  (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