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美巡赛六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老虎伍兹将夺取WGC-美国运通锦标赛冠军早没有了悬念,惟一的悬念是他会怎么赢,以及赢多少杆。

  前日,老虎伍兹在格罗伍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四轮下来
,老虎伍兹打出261杆(63-64-67-67),低于标准杆23杆,领先英国选手保尔特和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8杆,赢得第5个美国运通锦标赛,以及第12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同时他也获得了连续第六个美巡赛胜利。

  当天由于天气原因,比赛两度出现中断,总共损失了3个小时。幸好之前赛委会就预计到了该情况,所以安排三人一组,分别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发球台出发。可是坏天气似乎没有太多影响老虎伍兹夺冠的进程。当比赛第二度恢复之后,他仅在12洞四杆洞吞下一个柏忌。全天拿到5只小鸟,老虎伍兹最终打破了美国运通锦标赛的赛事纪录,尽管他之后的好几洞都打得相当保守。赛后,老虎伍兹说:“我想如果我坚持自己的打法,我就不会吞下柏忌。我吞下了一个,我真的应该把小球推进的。”

  2002年,老虎伍兹曾经在爱尔兰朱丽叶山以263杆取胜,并创下了赛事的纪录。而在格罗伍,老虎伍兹以2杆优势刷新了前纪录,这一次他得到的奖赏是130万美元。之前,老虎的美巡赛奖金已达864万美元,加上这张支票,他的收入快接近1000万美元了。同时,伍兹本赛季的冠军数也上升到八个,这是自1970年以来的第五人。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