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剑世锦赛 中国女佩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2: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2006年击剑世锦赛女佩和男花的比赛中,谭雪领衔的中国四位女将都无缘女佩八强,而中国男花四位新剑客悉数晋级正赛。

  曾在世锦赛资格赛表现突出的中国女子佩剑队,昨天在正赛中纷纷落马。2002年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亚军谭雪在16进8的比赛中以12:15的比分不敌德国选手布耶多索,赵
媛媛在32进16与俄罗斯选手科米利特斯娜的比赛中一度以13:9的优势领先,但最后时刻被对手实现惊人逆转,失去了进军16强的机会。而张莹和黄海洋则在64进32的比赛中负于对手。

  在昨天开始的男子花剑个人赛中,2003年世锦赛团体亚军成员吴汉雄在资格赛中表现出色,他在第15小组以4胜1平的战绩列小组第一,晋级64强正赛。其他中国选手张亮亮、雷声和朱俊没有参加资格赛而直接晋级64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