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重回橙衣军团  迪达告别桑巴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2:54 每日新报

  本周末,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将重燃战火,近日多支球队公布了他们的备战名单。

  意大利:上两场预选赛表现不俗的吉拉迪诺和卡萨诺均没有在名单中。皮耶罗、托尼、马特拉奇等世界杯旧臣被召回,其中马特拉奇已经解禁。迪米凯莱、迪纳塔莱、G·德尔维奇奥等边缘人物此次有幸入选。拉齐奥中场球员毛里成为蓝衣军团的新面孔。

  法国:33岁的马克莱莱世界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多梅内克还是在近几场比赛中将其召入,而这次也不例外。上周六,马克莱莱表示将在欧锦赛预选赛后结束国家队生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来自里昂的球员多达8人。

  德国:除了早先受伤的梅策尔德、凯尔、诺沃特尼、胡特和代斯勒,此次因伤落选的还有博罗夫斯基和阿萨莫阿。同时,迫于不来梅主教练沙夫的压力,勒夫也没招入伤愈不久的默特萨克。为了添补他们的空缺,来自汉堡的中场球员特罗切奥斯基、来自亚琛的前锋斯劳德拉夫和不来梅后卫克莱门斯·弗里茨首次被征召。

  英格兰:贝克汉姆依然没有被麦克拉伦召入阵中,列农和哈格里夫斯因伤落选。自从2004年欧洲杯后再没有入选过“三狮军团”的纽卡斯尔中场帕克本次回归,与此同时,鲁尼在结束了2场禁赛后也回到队中。

  荷兰:范尼终于得到了为国效力的机会,在范巴斯滕公布的最新集训名单中,范尼顶替了受伤的阿贾克斯小将亨特拉尔。与之相反,范博梅尔回绝了国家队的召唤,范博梅尔告知技术官员,在目前的教练政策下他将不再为荷兰队效力。

  此外,巴西主教练邓加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迪达告诉我他将不打算再代表巴西队参加比赛。”邓加还暗示,如果迪达改变心意想要重新回到国家队,自己也不会再接纳他。

  新报记者 范文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