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当老大还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虽然卡佩罗回来了,虽然皇马的状态正在回升,但昨日的马德里德比战的结果表明,皇马要重当西甲老大还早,他们现在连马德里老大都不是。第135次马德里德比战以新赛季西甲第五轮之名,于北京时间昨晨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结果在争议声中,被罚下一人的皇马凭借刚刚落选西班牙国家队的劳尔的进球,以1∶1战平马德里竞技。

  皇马在前134次马德里德比战中71胜28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伯纳乌球场的69次交
锋中以47胜10平12负进139球失82球占据绝对优势。自1999年做客3∶1取胜之后,马德里竞技近10场德比战中4平6负未尝胜绩。但昨晨的马竞却有个好的开始,第6分钟,米斯塔接罗德里格斯的头球摆渡,于中路10米处左脚捅射打破僵局。但受到10年来首度因非伤病落选国家队的刺激,劳尔在本场比赛中爆发,第37分钟,古蒂左路传中,劳尔于门前8米处推射左下角,扳平比分。而争议一幕则出现在第63分钟,托雷斯右路带球突破,拉莫斯防守中右手打到托雷斯脸上,后者立即掩面倒地,拉莫斯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比赛最后阶段,卡佩罗虽然先后派上了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但由于场上少1人,机会更多的反而是马德里竞技,但

皇马凭借卡西利亚斯的精彩表现,将平局维持到了终场。没能拿下德比大战,卡佩罗赛后把责任归罪到了托雷斯身上:“托雷斯是个骗子,他应该被禁赛。”而托雷斯回应说:“卡佩罗必须去看看录像,少说点没用的。”

  其它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4∶0横扫塔拉戈纳,继续紧追巴萨,西班牙人0∶0奥萨苏纳,马洛卡1∶2比利亚雷亚尔,萨拉戈萨2∶2莱万特,拉科2∶0皇家社会, 维尔瓦2∶0贝蒂斯,塞维利亚1∶0赫塔菲,桑坦德1∶1塞尔塔。

  英超 凭借索尔斯克亚的梅开二度,

曼联在主场以2∶0轻取纽卡斯尔。布莱克本2∶1维冈,热刺2∶1朴茨茅斯。

  

德甲 勒沃库森3∶1沙尔克,柏林赫塔2∶2斯图加特。

  意甲 切沃0∶1巴勒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