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又有球迷被拘10天 赤裸上身冲进赛场大跳红绸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2:26 重庆晨报

  

重庆又有球迷被拘10天赤裸上身冲进赛场大跳红绸舞

  前晚,球迷冲进场内跳舞。 本报记者高科摄本报讯(记者詹遥)1日晚在洋河体育场举行的重庆力帆与上海申花的中超比赛中,一名中年男球迷突然跳入球场跳起红绸舞,该男子随后被值勤民警带离现场。昨日,该男子因涉嫌扰乱大型活动秩序被江北警方行政拘留10天。

  晚上8时许,重庆力帆和上海

申花两队之间的比赛过半。突然,一名赤裸上身的瘦高个中年男球迷突然翻过14号看台的栏杆,跳入球场,大跳起红绸舞来。顿时,夸张的动作惹起球场看台上一阵不小的骚动。

  为防止事态扩展,现场值勤的民警立刻将该男子带离了现场。据了解,该男子秦某今年46岁,江北人。据其称他当时因为想为自己的本土球队力帆加油鼓劲,太兴奋才做出此举。

  昨日上午,江北警方对陈某做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据了解,这是继今年3月,球迷陈文武违反新治安处罚法以后被行政拘留的第二人。相关链接:

  今年3月11日,重庆球迷“大汉”陈文武在为朋友庆生饮酒后赶到洋河体育场看力帆队的主场比赛。当力帆获得比赛胜利,“大汉”看到力帆外援达科冲向球迷区,因此控制不住自己兴奋的情绪跳下了看台,想与达科一起庆祝胜利。结果成为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实施后,全国第一个“以身试法”的球迷。被处以10天的治安拘留和1年禁止看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