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人自己的“夜宴”—“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21 重庆晚报

  据悉,从27日开始的“嘉年华”狂欢旋风强势登陆重庆以来,仅开园当天就吸引了8000游客到场游玩。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嘉年华”这股旋风的风力是否依然强劲?重庆玩家的热情是否依然高涨?带着种种好奇,笔者再次探营“嘉年华”,为市民带来最新鲜的资讯。

  近日,组委会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就谈道:在国庆期间,游客应该尽可能避
开白天的高峰时期,以免因为游客过多而长时间排队等待导致不能玩得尽兴。据悉,下午五点过后来为游玩的最佳时间,而且‘嘉年华’每天将营业到晚上23点,届时辉煌的灯光再加上欢乐的游乐气氛,使游人能真正体验“嘉年华”作为世界三大游艺产业之一的独特魅力。笔者还了解到,仅昨日,来“嘉年华”游玩的游客数已经突破1万人次。

  笔者在现场走动了一圈发现,园内游人如织,各个游戏区传来的尖叫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其中弹射椅、太空船、星际巴士任然是最受喜欢的游乐项目,吸引的人群主要为15-35岁的年轻人,占了将近总人数的75%。笔者在场内了解到,大多数游客首先选择的还是惊险、刺激的项目,因为更能体现其过人的胆识,就连一些年轻姑娘咬着牙硬着头皮也要上,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等过足瘾后才会考虑去玩一些竞技有奖项目来调节,放松心情。也有一部分游客会选择先去玩一些考智力的

小游戏,等心情完全放松后,再决定是否要去尝试让人心跳的刺激型项目。

  巨大的尖叫声是笔者在机动游乐设备区最大的感受。让笔者感到意外的是,排队玩刺激游戏的女性数居然比男性多出将近一半。在弹跳椅下,笔者采访了刚玩完的一对情侣,“弹跳椅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在广告公司做策划的刘佳一脸幸福地告诉笔者,当弹跳椅将他们抛向32米高空的时候,平日里腼腆的男友竟然大声说出了"我爱你"。当笔者逛到竞技大棚区时,一个可爱的童声在身后响起,“看,我的战利品。”5岁半的邓文小朋友得意地将一只大大的机器猫举过了头顶,并激动地介绍说:“1个游戏币玩1次,很简单哦。”没胆量玩弹射椅的笔者此时也手痒起来,玩过才知道这个游戏还有着一个非常浪漫的名字,叫“奇妙彩虹”,也是最受家庭喜爱的活动项目之一,小记的智慧在这里得到充分展示,几乎忘了此行的目的,到最后浑身没有地方还能放下这些可爱的“家伙”。这就是“

嘉年华”的魅力吧,不论你多大,什么级别,来自什么国家,在这里都会看到,听到,感受到快乐。除此之外,令人心跳的游乐项目还有:“永不落空”(4个游戏币玩1次,几乎是百发百中);“射毛毛虫”(2个游戏币玩1次,每次7个球,5球大奖,3-4球
中奖
,2球小奖);“滚球入篮”(3个游戏币玩1次,5个球,中两个中大奖);“射牛奶樽”(2个游戏币玩1次,每次3个球,打倒2组大奖,1组小奖);“魔术师过关”(3个游戏币玩2次,过关即中大奖);“钓神秘袋”(3个游戏币玩1次,钓中什么中什么)。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笔者,现场流光溢彩的游戏摊位大棚,以及悬挂着的各式各样吸引人们止步的米老鼠、小丑鱼、维尼熊等平日难得一见的毛绒玩具,都是组委会为进一步渲染“嘉年华”活动的欢愉氛围而特意精心准备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各种为孩子、大人的生日、纪念日开设的“个性化私人派对”是“嘉年华”为重庆市民而特别准备的,在狂欢的人群中过生日的你一定会觉得特别幸福。(彭怡冶)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