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德比激情四射十人皇马逼平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晨,西甲进行了第五轮的9场比赛,马德里两支球队的同城德比成为了本轮的焦点,最终被罚下一人的皇马死里逃生,在主场艰难逼平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自1999年以来就从未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赢过球,但是昨天的比赛开场仅6分钟,前锋米斯塔的进球就使得球队取得了领先。第37分钟,近期刚刚落选西班牙国家队的劳尔接古蒂斜传一脚推射攻破竞技队的城门,为主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易地再战,第62分钟,皇马后卫拉莫斯由于假摔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比赛开始有利于马德里竞技。随后,替补上场的竞技队年轻前锋阿圭罗同托雷斯做短传配合,一对一面对卡西利亚斯时却一脚将球踢飞,错过了改写比分的机会。西甲其他场次比分:比利亚雷亚尔2∶1马略卡,桑坦德1∶1塞尔塔,西班牙人0∶0奥萨苏纳,萨拉戈萨2∶2莱万特,韦尔瓦2∶0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1∶0赫塔菲,皇家社会0∶2拉科。

  凭借替补杀手索尔斯克亚的两粒进球,

曼联在英超第7轮的比赛中主场2∶0战胜纽卡斯尔,重新返回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积分榜的首位。此战过后,曼联与切尔西同积16分,但曼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成功返回积分榜首位。英超其他场次的比分:布莱克本2∶1威根,热刺2∶1朴茨茅斯,西汉姆0∶1雷丁。

  柏林赫塔在

德甲第6轮的比赛中,主场与来访的
斯图加特
2∶2握手言和,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攀上德甲积分榜的首位。沙尔克04则在客场1∶3不敌勒沃库森,痛失登顶的良机。(卡卡)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