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双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5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女双冠军产生,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都由于对手弃权而直接晋级的奥运冠军搭档李婷/孙甜甜以2:1战胜金久慈和科斯塔尼奇的组合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李婷/孙甜甜的夺冠,也让广网赛开办以来每年都有中国选手夺冠的“规律”得以延续———2004年,李娜夺得了女单冠军,而李婷/孙甜甜则是女双冠军;20
05年,晏紫赢得了女单冠军。

  在前两场的双打比赛中,李婷/孙甜甜都是由于对手退赛而不战而胜,而在决赛中面对不知名的搭档,两人打得也并不轻松。之前在面对成绩不好的质疑时,这对奥运冠军组合曾表示,是因为对手对自己的打法都太过熟悉的缘故。在这一场决赛中,两人首盘比赛稳扎稳打,以6:4拿下。但在第二盘,对手好像突然找到了应对的方法,以6:2较为轻松地扳回一城。决胜盘,双方争夺很激烈,不过最后李婷/孙甜甜抓住了机会,以7:5取得最终胜利,整场比赛用时2个多小时。

  本届广州国际女子

网球公开赛,李婷/孙甜甜一直没有遇到很强劲的对手,半决赛中本该遭遇李娜/扬科维奇也由于扬科维奇的退赛未能一决高下,不过能在国内取得冠军还是让两位姑娘和观众都感到开心。(葛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