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考试 皇马防线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29 北京晨报

  主场1比1战平马竞 拉莫斯染红被罚下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5轮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在皇马主场上演,马竞队米斯塔在开场仅6分钟时率先破门,随后劳尔在上半场为皇马扳回一球,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五轮战罢,皇马三胜两平积11分。

  尽管劳尔已经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但他此次仍然得到了卡佩罗的信任,与范尼同时出现在皇马的首发阵容中,而罗纳尔多、卡萨诺、罗比尼奥、贝克汉姆等则被安排在了皇马的替补席上。开场第6分钟,皇马后防线出现漏人,马竞队米斯塔在中路突进,面对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垫射球进,先下一城。失球后,皇马连续掀起反击,但马竞在中场布防出色,皇马没能破门,直到第36分钟,皇马队员之间巧妙的配合发生了奇效,卡洛斯拿球进攻后交给古蒂,古蒂斜传挑入禁区,劳尔中路跟进,直接起脚将球送进了大门,1比1,劳尔为皇马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第62分钟,拉莫斯被主裁判再次警告,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此时距比赛结束还剩三分之一时间,皇马在场上损失了一人后被迫变阵,由布拉沃替下了雷耶斯,几分钟后,贝克汉姆换下了古蒂,随后卡佩罗终于换上了罗纳尔多,但皇马此后再无建树。在临近比赛结束的第89分钟,马竞则失去了最后一次制胜机会,在中场组织进攻后,托雷斯与阿圭罗成功二过二,随后阿圭罗单刀直入,面对在禁区左侧直面出击的门将卡西利亚斯挑射空门,但遗憾的是球打高出界!在补时阶段,马尼切的任意球远射打高,全场比赛最终以1比1 结束。

  

西甲战报

  拉科鲁尼亚 2比0 皇家社会

  桑坦德竞技 1比1 塞尔塔

  

西班牙人 0比0 奥萨苏纳

  马略卡 1比2 比利亚雷亚尔

  萨拉戈萨 2比2 莱万特

  韦尔瓦 2比0 皇家贝蒂斯

  塞维利亚 1比0 赫塔菲

  巴伦西亚 4比0 塔拉戈纳

  

德比考试皇马防线不及格

  皇马球员罗纳尔多在拼抢中倒地。新华/路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