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尔斯克亚令萨哈担心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07 京华时报

  梅开二度助曼联重返榜首

  本报讯昨晨,英超第7轮战罢。33岁的索尔斯克亚的梅开二度助曼联主场2比0战胜纽卡斯尔。目前,曼联与切尔西同积16分,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

  自从1972年以来,喜鹊在老特拉福德只会给红魔报喜,此战也没例外。萨哈因伤缺
阵,“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此战与鲁尼搭档锋线。第41分钟与第48分钟,曾因伤离开赛场19个月的挪威人两度洞穿对手球门,其中第一个进球是他41个月来在老特拉福德的首个联赛进球。索尔斯克亚再次成为曼联的英雄,弗格森为索尔斯克亚的勇气和“本赛季以来的最完美表现”所折服,“索尔斯克亚的回归对球迷而言很重要,本赛季他已打进4球,我想萨哈该担心自己的位置了。我想索尔斯克亚还会做得更好,因为自夏天集训后,他就没缺席过一堂课,现在更用表现打消了所有对他的怀疑”。C·罗纳尔多在比赛中也有3次射中门框的耀眼表现,而索尔斯克亚的首个进球正得益于此。“他的表现令人恐怖,他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做出了贡献。”弗格森说。

  不过

曼联也有坏消息。鲁尼近来状态低迷,此战仍毫无作为。爵爷赛后甚至说坐在替补席上的萨哈“是重要的球员,我不想冒险派上有伤的他”,都没有提到鲁尼一个字。海因策在第32分钟大腿肌肉拉伤,被埃弗拉换下。据队医赛后诊断,海因策将因此缺席阿根廷与西班牙的友谊赛。(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