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巴两将拒绝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0:0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荷兰与巴西昨天均宣布,范博梅尔与迪达分别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

  巴斯滕日前把范博梅尔招入了荷兰备战本月7日、11日对阵保加利亚和阿尔巴尼亚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的阵容,不过昨天被范博梅尔回绝。荷兰足协声明称:“范博梅尔告知技术官员,在目前的教练政策下他将不再为荷兰队比赛。”事情的起因是在亨特拉尔受伤的情况下,巴斯滕未征召范尼,后者对此很不满。

  而巴西主帅邓加昨天也说:“迪达跟我们说他现阶段没有计划为巴西队效力。他有他自己的目的,我们不需要那些不乐于为国出征的球员,我们不仅需要球员的身体,我们还需要他的灵魂和意志。”迪达因此将错过与科威特和厄瓜多尔的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