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外·佳一冷板凳 小董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6:3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潇潇) 中国“留洋帮”遭遇“寒流”。上周末的联赛中,邵佳一苦坐90分钟冷板凳,目睹己队先赢后输;而安特卫普队客场取胜,打满全场的董方卓表现积极,却无进球。而在昨天的一场澳超联赛中,替补出场的张玉宁也未能帮助球队挽回颓势,他所在的昆士兰怒吼队以1比4不敌澳超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

  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在赛前就流露出轮换邵佳一的想法。在他看来,邵佳一不能制造
更大威胁是因为心态上存在问题。此轮他使用罗马尼亚人蒙特亚努顶替了邵佳一。第22分钟,正是蒙特亚努的单刀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但比勒费尔德下半场连追3球完成逆转。即便是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桑德仍没有换上冷板凳上的邵佳一。结束4轮不败的科特布斯前景并不乐观,而邵佳一的前景同样如此。

  比乙赛场上,安特卫普击败了联赛排名第二的梅切伦队,赢得两连胜。担任球队主力前锋的董方卓从之前低迷状态中走出,接连威胁对手大门,但他的几次高难度头球攻门都未能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