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埃托奥可放心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6:31 竞报

  

西甲·埃托奥可放心养伤

  萨维奥拉

  本报讯 (记者 王潇潇) 埃托奥在冠军联赛中重伤将缺阵半年之久,里杰卡尔德苦恼不已,但对其他前锋来说,这却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昨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正是
古德约翰森和萨维奥拉两名替补前锋的进球,帮助巴萨3比1击败了强手毕尔巴鄂。

  这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第100场西甲联赛,但主角并不是他。代替埃托奥首发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导演了逆转。第12分钟主队耶斯特率先取得进球。第19分钟,古德约翰森单刀突破被对方后卫卡萨斯绊倒,后者吃到红牌下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古德约翰森的左路传中球让对方乌斯塔里斯铲入自家大门。

  第61分钟,又是古德约翰森的推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二个联赛进球。巴萨在第77分钟由刚刚上场的萨维奥拉锁定胜局,这是阿根廷人自2004年5月24日以来首次为巴萨在联赛中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