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7场不进球舍瓦变成陌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6:2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一度为主力位置担忧的德罗巴突然爆发,新赛季以来已经打进8球;而切尔西重金买来的舍瓦则陷入苦恼的哑火之中。联赛中被维拉逼成1比1之后,英媒体开始向乌克兰人开炮。

  “我上周看训练,舍瓦一脚接一脚的射门打飞,射失后他耷拉着头,信心显然有问题。”泰晤士报的专栏作者、前著名球员卡斯卡里诺在报纸上写道。对维拉的比赛,舍甫琴
科总共射门3次,1次命中,但被对方门将扑出———似乎验证了专栏作家的观察。

  不过在穆里尼奥看来,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在我看来,他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他的犀利感觉正在回来,我认为这也许是他最好的一场球。现在他需要一个进球来提升信心,但就像全队一样,他在提高。”舍瓦的射门机会不多,是因为在半场时穆里尼奥曾要求舍瓦要更多回撤。“我半场时告诉舍瓦,如果对方还在中场人盯人,我们需要在那里多安排一个人。这个人不可能是德罗巴,而舍瓦脚下有活,下半时他在那里踢得很好。”穆里尼奥说。

  的确,充当着中场组织者角色的舍瓦表现得不错。但是遭遇进球荒让他高兴不起来,“我知道,一名前锋最大的快感来自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