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提前降级 西南足球别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6:23 竞报

  

力帆提前降级西南足球别中超

  重庆众将士在《从头再来》的悲壮歌曲中退场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重庆力帆在主场以2比5惨败给上海申花后宣告提前降级。这样,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将不会出现来自西南城市的球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进行28轮
后,力帆队仅积16分,成为了今年唯一一支降级的球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力帆队尚存保级希望,为激发队员斗志,俱乐部开出了60万元的赢球奖金。但他们面对的申花同样需要一场胜利,使他们在联赛亚军的争夺中占据主动。

  本场比赛,是魏新成为代理主教练后力帆队的第一场比赛。在徐弘走后,力帆队上下斗志高昂,希望能力拼出一场胜利。但比赛刚刚开始,

申花队就给了力帆队当头一棒。上半场第28秒,申花外援拉米雷斯中路分球到禁区左侧肋部,毛剑卿后插上小角度射门得手。不过,仅过了4分钟,力帆队就扳平了比分。第4分钟,申花门将周亚君在大脚解围时没有踢正部位,力帆外援德尼让抓住机会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双方都放慢了比赛节奏。

  正当现场的重庆球迷以为力帆队会创造奇迹的时候,申花队的第2个进球将他们拉回到了现实中来。第34分钟,曾在力帆效力,并与俱乐部产生矛盾的谢晖接毛剑卿左路传中扫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下半场一开始,力帆队用范赟替下魏新,整体阵型前移,防守开始出现更多空当。第62分钟,申花队孙祥在左侧将角球开至点球点附近,李玮峰迎球冲顶得分。随后的比赛中,申花队有意控制比赛节奏,并在最后10分钟再入两球。第82分钟,扬克尔分球给右路的毛剑卿,后者趟入禁区后射近角得手。2分钟后,郜林断下力帆中后卫脚下球,晃过出击的守门员,推射空门得手。第85分钟,霍智宇为力帆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力帆在主场以2比5负于上海申花。

  而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青岛主场2比1击败沈阳金德,宣告留在中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