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赛:红魔奏凯 马德里德比和局 两米兰双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争夺。在第135次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被马德里竞技逼和。意甲的米兰双雄面对弱旅均未能把握机会,两队都只取得了1分。英超的曼联与西甲的瓦伦西亚分别轻松击败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

  西甲

  瓦伦西亚主场全胜

  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皇马在前134次马德里德比战中71胜28平35负占据上风,自1999年做客3比1取胜之后,马德里竞技近10场德比战中4平6负未尝胜绩。开场仅6分钟,马德里竞技就先声夺人,托雷斯中路挑传,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头球摆渡,米斯塔中路外脚背捅射破门。皇马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古蒂左路传中,佩尼亚防守漏人,劳尔门前推射入网。拉莫斯在第63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皇马最终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瓦伦西亚主场4比0大胜塔拉戈纳,比利亚助攻莫伦特斯先拔头筹,随后比利亚梅开二度,安古洛替补出场攻入第4球。瓦伦西亚新赛季主场取得骄人的全胜战绩,在积分榜上继续与巴萨一道领跑。

  意甲

  伟大的左后卫进球

  

AC米兰主场0比0被锡耶纳逼平,算上冠军联赛红黑军已经接连收获三个0比0,《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已经不知道怎么赢球。”5轮比赛只打进5球,其中还包括一个点球,AC米兰正在经历进球荒。本赛季还没进球的吉拉迪诺上半时头球击中横梁,皮尔洛下半时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卡利亚里,3胜2平积11分,排名跌至第3位。上半时第17分钟,科卢奇攻破国米球门。第32分钟,克雷斯波受伤下场。6分钟后,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意大利左后卫格罗索接到麦孔右路传中球凌空推射扳平比分,这也是他加盟国米后打进的首球。罗马主场1比0小胜恩波利,巴勒莫客场1比0力克切沃,罗马与巴勒莫积分双双超过国际米兰跃居榜首。

  英超

  薛琦铉远射世界波

  英超赛场,

曼联主场2比0轻取纽卡斯尔,“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则3次将球打中门框。西汉姆主场0比1不敌雷丁,开场仅79秒,康维传球,韩国球星薛琦铉晃过贝纳永之后在左路25码处右脚劲射左上角入网,这也是韩国人本赛季的第2个联赛入球。薛琦铉的这脚大力轰门堪称世界波。对这个球,ESPN的英国评论员激动地连呼三个“un”字头:“unstoppable!unbeatable!unbelievable!”(无法阻挡、无与伦比、难以置信)。继朴智星与李荣杓后,又一名韩国球员在英超赛场站稳了脚跟。

  (来源:北京晚报;作者: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