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红魔生擒喜鹊 超级替补包办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2比0力克纽卡斯尔,与切尔西一样同积16分。因为净胜球多切尔西两个,英超第7轮战罢,曼联重返积分榜首位。

  此役,尽管主教练弗格森用索尔斯克亚和弗莱彻替代萨哈与奥谢首发,但曼联全队仍打出高水平,全场控球率67.5%,传球成功率83.5%,前场传球成功率78.4%。其中,C·罗纳尔多表现极为抢眼,曾两次射中纽卡斯尔门柱,一次射中门楣。第40分钟,正是C·罗纳尔
多劲射击中门柱弹回,“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及时跟进补射,替曼联首开纪录。第48分钟,曼联中卫维迪奇禁区外远射,球被索尔斯克亚一碰,变线飞入“喜鹊”球门。此后曼联仍占据明显优势,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只因球运欠佳才未扩大战果。

  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较量中,朴茨茅斯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遭遇两连败,跌至积分榜第四位。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