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O像把火重燃百姓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首届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总决赛经过3天90场的激烈争夺,公开组和骥翼组各6个小组冠军昨天产生,今天进入第二阶段争夺。

  晋级第二阶段公开组比赛的6个小组冠军,今天分成两组较量,甲组为太旧高速、焦作财政、哈工大,乙组为湖南卫视、对外经贸大学、珠海免税;骥翼组G组为门头沟公仆队、浙江海讯集团、澳门友之杰,H组烟台三和集团、云宴集团、香港新青联队。

  昨天还举行了球迷嘉年华活动,男女老少自由择项,远投、街球、技巧挑战、一对一等比赛热热闹闹,欢声笑语荡漾在赛场内外。

  这两天组委会还召开了CBO研讨会,各地篮协代表踊跃发言,畅谈CBO的推出使全国篮球呈现出重新大普及的良好机遇。甘肃省篮协代表说,由于受“金牌战略”影响,该省篮球队被砍掉,20年来全省篮球运动也陷入低潮。CBO推出后,有11个市、州组织了比赛活动,有430支球队、5160名选手上阵,20万人次观看。群众反映说:“这么热闹的篮球比赛好多年没见到了,CBO就像一把火,把老百姓喜爱篮球的热情重新点燃起来喽!”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