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赤脚大仙”惹来欢声笑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3:57 新民晚报

  

“赤脚大仙”惹来欢声笑语

  天空中风筝飞舞,场边红旗招展,场内人声鼎沸,昨天上午的金山沙滩运动场俨然成了国庆期间金山最具人气的地方。一场沪上元老队和老申花球员的沙滩足球赛吸引了上千名球迷到场助阵。赤着脚,踩着黄沙,元老和明星联袂献上一出别样的精彩演出,让球迷开心不已。

  昨天早上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他们穿上雨衣,撑起雨伞兴致勃勃地观看比赛。参赛的队员都是足坛赫赫有名的人物,老申花方面由范志毅领军,申思、祁宏、张勇等人的出场引发了观众席上一阵骚动。足坛名将队的队长是68岁高龄的刘庆泉,队员李中华、丁龙发等昔日名将都已年近半百。

  由于是第一次踢沙足比赛,双方队员都不太适应,再加上赤脚踢球,更是失误频频。不过,两代明星还是体现出不俗的技术功底,申思的大力抽射和江津的精彩扑救,赢得了阵阵掌声。刘庆泉在对方禁区接队友妙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积极的表现让主席台上的老朋友容志行、马克坚连声叫好。

  表演赛在紧张之余还有很大的娱乐性,当比赛进行到一半,

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丁龙发趁大家不注意,走上前去弯下腰用手挖了一个小坑把球放进去。这一举动当然没逃过准备罚球的祁宏的眼睛,他马上跑过去把球捞起来,把沙掩平后又做了一个小沙堆,然后把球放在上面。这个插曲,让开心的笑声响彻全场。最终元老队李中华梅开二度,老申花刘军、张勇各进一球,2比2可谓皆大欢喜。

  本报记者徐东海实习生闫星伊

  老申花队员为一场沙滩足球赛聚在一起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