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申花五将重新披挂上阵 共聚沙滩重演"怀旧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实习生 翁鉴轩

  范志毅、申思、祁宏、刘军、张勇,当看到这几位申花老将重新聚在一起披挂上阵时,你是否有恍然若梦的感觉?昨天,在金山举行的全国沙滩足球赛开幕式上,这支“老申花队”的突然亮相让人一时缓不过神来,而此时主席台上正坐着当年带领申花称霸甲A的徐根宝。整个表演赛看起来就像是一场黑白的怀旧电影。

  比赛最逗的进球当属祁宏的一粒点球。拿了球摆好点,祁宏没有马上操刀,而是蹲下来开始刨土,在球前方挖了小坑,然后把球摆在小土堆上,硬生生地把点球变成了类似高尔夫的开球,引得人们一阵欢笑,随后祁宏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直挂死角,英姿不减当年。

  看着场上的昔日爱将们,坐在主席台上的徐根宝感慨万千。“好久没有见过这么有意思的比赛了。”在聊及对本场比赛的感想时,根宝说,“看着他们我想起了很多事,心情复杂是肯定的。不过人总是要老,有些事情我们能记住,忘不了,那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