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复活难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实习生 张婧

  尽管在前134次马德里德比战中71胜28平35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135次德比大战中,无论从场面还是比分上,银河战舰都没有从对手身上捞得半点便宜,主场被马竞1∶1逼平。本场比赛过后,皇马被本轮取胜的巴萨和瓦伦西亚甩下两分。

  劳尔进球复活

  劳尔是皇马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刚刚落选最新一期西班牙国家队的他以一粒进球狠狠地讽刺了老帅阿拉贡内斯。

  当劳尔在本周冠军联赛之前说自己正处于近年来少见的最佳状态时,西班牙媒体认为他疯了,但是皇马队长却用冠军联赛的两粒入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马竞在第6分钟便取得进球。又是劳尔挺身而出,第37分钟古蒂传球,劳尔悄无声息地从右路插到了中路,随后跟上推射破门得分,帮助皇马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劳尔将近一年之后重新在联赛中取得进球。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赛后大加称赞劳尔,“劳尔的进球是绝对的世界波,这样的进球只有冠军才能打入。”

  

皇马防线难过关

  如果劳尔是本场比赛皇马的收获,那么三张黄牌一张红牌就是皇马后防的最大“收获”。平心而论,皇马的平局实在有点儿侥幸。要不是球员浪费了太多的机会,马竞早就带着三分离开伯纳乌。

  卡纳瓦罗已经不像在意甲时频频上前抢点,而是专心防守,但仍时有失误出现。马竞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彼得罗夫晃过的就是

意大利铁卫。米斯塔打入的进球也是由于卡纳瓦罗盯人不紧。

  拉莫斯本场比赛的滋味就更不好受了,他的红牌导致了球队的全面被动。虽然卡佩罗在赛后破口大骂托雷斯演戏导致拉莫斯被罚下,但是拉莫斯第一张黄牌则完全是咎由自取。

  10月22日,皇马就要迎来国家德比,巴萨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绝非马竞前锋能比,如果皇马后防还给对方这么多的机会,巴萨绝对会毫不客气地收下这些大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