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讯] 菲尔-杰克逊周二接受臀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24 体育周报

  短讯

   A·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将于本周二接受臀部手术。湖人发言人表示,右臀的伤痛已经困扰禅师很长时间了,本来他希望在今年夏天通过理疗让情况好一些,但结果却适得其反。这名发言人还说,现在还不知道手术后杰克逊需要休息多长时间,但应该不会影响新赛季,而湖人训练营将由4位助教主持。

  B·上周六,拉里·布朗将追讨尼克斯所欠工资的相关材料送到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后者随即召集了尼克斯老板多兰和总裁伊塞亚·托马斯召开听证会,听证会上还出现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他是作为布朗的证人出席的。斯特恩随后宣布,听证会会在本周三继续进行。布朗在今年夏天被尼克斯解职,他认为对方欠了自己5359万美元的工资,有关方面几次调解未果,官司打到了联盟总部。

  C·上周五,网队签下后卫杰·威廉姆斯,合同细节没有公布。威廉姆斯是姚明同级生,2002年以榜眼身份加入公牛。新秀赛季,威廉姆斯出战75场,场均拿到9.5分、4.7次助攻和2.6个篮板,并入选当年新秀第二阵容。2003年6月19日,威廉姆斯在一起摩托

车祸受重伤,直到今年夏天才彻底恢复。

  D·上赛季的坎比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数据,但掘金在季后赛里表现糟糕。赛季结束后,坎比公开炮轰某些队友“是不想在这儿混了”,并表示“管理层应该有所动作,整饬队风”。今夏,5名球员被扫地出门,这让坎比转怒为喜:“去年是去年,造成季后赛的拙陋表现的原因有很多,我不愿再看到球队去年受到的伤害,不只我一个人这么看。现在,大家都重返训练场,队员们已经擦去痛苦,并牢记去年的教训,新赛季我们必会大干一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