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小贝想回无人理 老斯已走还吃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10 体育周报

  10月7日和11日,英格兰连续参加两场欧锦赛预选赛,列侬和哈格里夫斯因伤无法参加,整个英格兰都在猜测贝克汉姆是否重回国家队。但主教练麦克拉伦就是不召小贝,反倒对2004年欧锦赛后就退出国家队的斯科尔斯颇有兴趣。

  媒体之所以会重新讨论小贝入选的问题,是因为和前队长同样打右前卫的列侬受伤,麦克拉伦也确实说过:“会给其他人机会。”但名单公布后人们才发现,这个“其他人”
指的是切尔西边锋赖特-菲利普斯。麦克拉伦暗示,他宁愿考虑利物浦的彭南特:“我说过,当我选择阵容时,目光要着眼于未来。除了列侬,我们还有一些选择,比如赖特-菲利普斯,还有彭南特。彭南特也许这一次没有入选,但是他目前在利物浦踢得非常好,他也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三个年轻人,他们将会为英格兰队的位置竞争。”

  斯科尔斯的情况就完全两样。哈格里夫斯受伤后麦克拉伦第一个就想到了他,首先是助理教练维纳布尔斯发出消息,然后是麦克拉伦亲自打电话:“我问过了斯科尔斯,问他是否愿意回来,在我宣布全部名单之前,这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今年夏天我就问过他,是否愿意回来,他婉言拒绝了,并且上周也一样。”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曾经强行召入老将马克莱莱,不过麦克拉伦表示尊重球员个人的意愿:“当他作出自己的决定时,我必须尊重,而且我也不会再去问他或者劝说他了,不过我的大门总是向斯科尔斯敞开的”倒霉的是法国队,马克莱莱已经不堪重负,执意要在欧锦赛决赛前彻底退出国家队了。 郭晓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