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一平一败 罗马小胜荣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51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于皓)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06-2007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全部战罢。AC米兰队在主场以0比0与锡耶纳队互交白卷,国际米兰队凭借格罗索的进球在客场以1比1逼平卡利亚里队。本轮均全取3分的罗马队和巴勒莫队目前在5轮过后同积12分,罗马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首位。

  罗马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恩波利队,蒙特拉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小曼奇尼和塔代伊
因伤缺阵,托蒂和蒙特拉这对搭档再次联手,他们的配合使罗马队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的时候就取得了领先。托蒂直传,托内托左路传中,蒙特拉头球破门,打进他个人的第186个意甲联赛进球。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佛罗伦萨队以3比0大胜卡塔尼亚队,梅西纳队以0比1不敌利沃诺队,桑普多利亚队以3比2击败帕尔玛队,乌迪内斯队以0比0战平阿斯科利队,切沃队以0比1败给巴勒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