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年无保障合同 火箭重召帕吉特征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10月1日,训练营开始前休斯敦火箭队继续他们对球队阵容的增补,前火箭队球员帕吉特重新回到球队,他与球队签订一份一年无保障合同。

  “我已经与球队达成了一份一年无保障合同,这是一种非常艰难的情况,我清楚这些,不过我认为自己可以给火箭队带来不少帮助。”帕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身高2.06米的帕吉特在2003年与火箭队签约前曾在爵士队效力四个赛季,2005年他与新泽西篮网队签约,不过在今年6月被球队裁掉,上赛季帕吉特场均只有3.4分入账。

  虽然个人攻击力不是很强,但是帕吉特的防守和硬朗球风还是能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刘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