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乙:尤文图斯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在意乙第5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2∶0胜皮亚琴察,取得四连胜,负分减少到-4分。皮耶罗两次助攻特雷泽盖头球得分,后者目前以5球领跑射手榜。

  第30分钟,内德维德中路右脚外脚背分球,皮耶罗左路起球,特雷泽盖在门前5米处头球吊射越过门将科波拉飞进远角,尤文1∶0领先。皮耶罗此后左路切入推射偏出。第44分钟,皮耶罗等内德维德插上后将球传出,捷克人被放倒,皮耶罗在右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半高球穿过人墙钻入远角,2∶0!

  就在看台上庆祝队长进球满双百的时候,主裁判把进球记在了特雷泽盖账下。皮耶罗还与主裁判争论了几句。不过从慢镜看,特雷泽盖确实在门前4米处头皮蹭到了皮球。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