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奇家遭洗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尽管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打入两球,但利物浦前锋克劳奇却没有改变在联赛中的替补命运。更不幸的是,高佬家中遭到了窃贼的光顾。

  案发时间就在克劳奇在对加拉塔萨雷比赛时,窃贼看来颇为熟悉赛程,知道他此刻不在家,他们洗劫了克劳奇的住所,并且进行了破坏。

  据报道,窃贼们将克劳奇的家里搞得一团糟,皮质沙发被破坏得面目全非,家里也是乱糟糟的,而且窃贼们带着财物离开时,还顺便开走了克劳奇停在家门外的汽车。

  警方在谈论这起事件时,拒绝透露是克劳奇家遭到窃贼光顾。“是发生了洗劫事件,但事主不想曝光。”

  窃贼突袭英超球星住宅的事件,这两年频繁发生。范德梅德的家里被洗劫,车子被偷走,甚至连宠物犬也被盗走,7月份的时候,鲁尼父母家里遭到盗窃,前热刺守门员沃克尔和切尔西的兰帕德都有过类似经历,更离谱的是,前切尔西球星贝隆在伦敦的住所曾遭到洗劫,而当时贝隆正和女友在床上,结果被惊吓不轻。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