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3 南京晨报

  帕吉特重回火箭

  晨报讯训练营开始前,休斯敦火箭队继续他们对球队阵容的增补,前火箭队球员帕吉特重新回到球队,他与球队签订一份一年无保障合同。

  据休斯敦的KRIV电视台当地时间上周六报道,帕吉特将在上周日与球队签订一份一
年合同,合同的具体金额他们并没有透露。

  身高2.06米的帕吉特在2003年曾与火箭队签约,2005年他加盟新泽西网队,不过在6月被球队裁掉,上赛季帕吉特场均只有3.4分入账。

  虽然个人攻击力不是很强,但是帕吉特的防守和硬朗球风还是能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如果鲍文因为手术无法及时恢复,那么帕吉特很可能被球队视为一个前锋线替补。郭焱世界杯勇夺冠

  晨报讯2006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昨天结束,中国选手郭焱在1 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4 3逆转卫冕冠军张怡宁,不仅首次登上世界杯单打冠军的宝座,也夺得了她个人历史上首个世界冠军。

  张怡宁和郭焱同为北京队队友,上海

世乒赛决赛就在她们之间进行,当时张怡宁以4 2击败郭焱。昨天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首局张怡宁以15 13拿下,第二局郭焱12 10将总比分扳平。此后两局,张怡宁一直保持优势,以11 9和11 7连下两城。背水一战的郭焱反而丢掉了包袱,拼命发力进攻,反而一举打乱了张怡宁的节奏。11 7、11 8、11 6,郭焱成功逆转。李争世举赛取两金

  晨报讯第75届男子和第18届女子世界举重锦标赛北京时间9月30日晚在多米尼加开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56公斤级的较量中,我国20岁小将李争以抓举128公斤和总成绩280公斤为中国队获得两枚金牌。

  我国选手李争和吴美锦参加了该赛事的角逐。在

土耳其名将穆特鲁因禁药事件淡出举坛之后,56公斤级世界冠军就成为亚洲各路好汉竞相争夺的目标,昨天比赛的前十名就有六名亚洲选手。

  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吴美锦三次未能举起121公斤,而李争却成功举起了128公斤。挺举比赛杀出古巴黑马博莱特,他以156公斤夺冠。而李争和吴美锦都举起了152公斤。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