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霆锋助兴F1闭幕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20 东方早报

  同乐坊,这个曾作为上海最著名的“弄堂工厂”聚集区,曾在上世纪见证了近代工业的发展,如今已俨然成为集文化产业、时尚产业、创意产业、娱乐产业为一体的国际化潮流生活的新旗舰,连众多港台明星也趋之若鹜。

  今日,同乐坊的elite精英酒吧将举行首场国际品牌秀。上个世纪80年代创立的意大利国际品牌ALVIEROMARTINI,除邀请张柏芝进行剪彩开幕仪式外,还将在elite精英酒吧举
行首场品牌发表会。当天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远道而来———它就是张柏芝的爱犬,这也是它第一次在大众面前正式曝光。由于昨夜恰逢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在沪助兴F1闭幕演出,新婚小两口今夜是否会在沪上某处私会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焦点。

  据悉,谢霆锋在昨夜作为神秘嘉宾压轴亮相于上赛场举行的F1闭幕演出。据了解,在主办方之前公布的出席名单中,并无谢霆锋的名字,而张柏芝今日沪上活动却早已确定。临到演出开始前几天,演出中某品牌向谢霆锋发出邀请,尽管其经纪人一口回绝,称时间太紧无档期,但谢霆锋却自己满口答应。

早报记者 李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