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拉伦选人双重标准 两邀斯科尔斯小贝却难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就在贝克汉姆再度被英格兰队抛弃后,主帅麦克拉伦却两次向曼联中场斯科尔斯抛去橄榄枝,但这位31岁的老将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退出国家队。

  “我在宣布国家队名单之前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询问保罗(斯科尔斯)是否乐意重回国家队。”麦克拉伦1日对英国广播公司透露说。

  “今年夏天他拒绝了我一次,上周我宣布英格兰队大名单时,斯科尔斯还是不为所动。我尊重他的意见,我也不会再问他第三次了。”

  “但是,英格兰队的大门永远不会对他关闭。”麦克拉伦补充说。

  而对于小贝,麦克拉伦的态度则截然相反,“当我选择阵容时,目光要着眼于未来。有了列农、赖特·菲利浦斯和彭南特,我在这个位置(右前卫)上已经有了三个年轻人,他们将会为英格兰队的位置而竞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