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日比赛 中国队一枝独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昨日,第十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的正式比赛在邛崃拉开战幕。在首日的定点跳伞比赛中,参加锦标赛的中国队和公开赛的八一跳伞大队技高一筹。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女队和八一跳伞大队男队分别跳出了单轮0.00米的当日最好成绩。

  昨日首先进行了定点跳伞比赛,上午、下午总共进行了3轮。昨日邛崃的天气条件不是太好,云底高只有不到1000米,能见度有些偏低。尽管如此,各运动队还是为观众献上了高水平的比赛。中国女队和八一跳伞大队男队先后跳出单轮0.00米的佳绩,在众多运动队中暂时处于领先位置。在欣赏紧张、刺激的比赛同时,平时缺少训练的中国香港队大部分队员脱靶的表现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快乐。

  在接下来的6天比赛时间里,跳伞赛还将先后进行造型、踩伞、特技3个项目。在定点跳伞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阿曼队是中国队的最大竞争对手。由于中国队有专门的造型队伍,其他队伍不能形成太大的威胁。在特技和踩伞比赛中,

中国队也难逢敌手。

  定点跳伞

  跳伞员在规定的高度跳离飞机,操纵降落伞在预定的区域内着陆。着陆区专门有跳靶标志,比赛成绩就是跳伞选手的身体首先接触地面的一点与靶心最近边缘的距离。这个距离越短,成绩就越好。踩中靶心,成绩为0.00米,成绩最好。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