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跳伞赛观众热情索要签名 八一队员笑让签名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尽管昨日的邛崃没有蓝天白云,五彩缤纷的降落伞失去了美丽的画板,但争先前往观看跳伞赛的观众还是热情高涨。对于每名运动员,观众都不会轻易放过,纷纷索要签名,这让运动员们有了一回当明星的感觉。

  昨天是跳伞赛第一天的比赛,但天气条件却比前日开幕式时差了很多。雾蒙蒙的天气多少影响了跳伞比赛的进行,但地面的观众却一直看得兴致勃勃,极为投入。比赛门票100元一张,而且是7天比赛的全程套票,这让喜欢热闹和刺激的邛崃观众觉得物超所值。比赛从上午8时30分开始,而数千名观众早已在场地迫不及待地等候了。当一名运动员跳出0.00米的最好成绩时,现场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作为最好的奖赏;而当运动员因操作不当而脱靶时,观众们则会发出一片善意的笑声。下午的比赛临近结束时,八一跳伞大队男队跳出了0.00米的昨日最好成绩,在现场解说员的调动下,观众瞬间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场内热闹,比赛场地之外也是车水马龙。没能买到门票进场的观众就站在大马路上仰望运动员从高空徐徐降落,虽然看不到运动员落地的情景,但看到五颜六色的伞在空中盘旋、翻滚时,他们依旧会高兴得大呼小叫。

  在运动员入口处,有一群小朋友手里拿着笔和本子。每当有运动员出现,他们都会热情地用英语与运动员打招呼,并争先恐后地索要签名。一名

马来西亚运动员兴奋地告诉记者,“观众很热情,到其他地方比赛时很少遇到这种情况。”看到运动员受到热情追捧,八一队的一名队员向队友打趣说:“你也过去给别人签签名啊。”队友则笑言:“还是留给国际友人吧。”

  本报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