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怎么就成了米兰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3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意甲第5轮全面开战,米兰双雄受到“欧冠综合征”困扰,双双被对手逼平,AC米兰在主场被锡耶纳0∶0逼平,而国际米兰在客场1∶1艰难战平卡利亚里,由于国米被逼平,本轮1∶0击败恩波利的罗马队乘机坐上了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国米在上周的冠军联赛中0∶2不敌拜仁,球队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曼奇尼排出了阿德、克雷斯波和伊布的三前锋阵型,希望能够在卡利亚里身上找到
信心,但是事情往往就是欲速则不达,国际米兰在大举进攻的同时却忘记了防守,第17分钟,卡利亚里打出一次成功的反击,埃斯波西托左路任意球传中,科卢奇凌空射门得手,1∶0,卡利亚里意外取得领先。此后,国际米兰显得更加急躁,克雷斯波第30分钟受伤下场,阿德的破门被判越位,伊布依然挥霍着来之不易的机会,如果不是“伟大的左后卫”格罗斯在第38分钟扳平了比分,国际米兰很可能连1分都拿不到。

  唯一让国米高兴的是,

AC米兰同样遭遇打击,他们在主场居然0∶0被锡耶纳队逼平,遭遇了最近的第三场0∶0。如果说
国际米兰
最近的低迷是因为该队脆弱的心理,那么AC米兰则是因为他们无法找到舍甫琴科的接班人,虽然因扎吉赛季初期的疯狂曾让球队暂时忘记了乌克兰“核弹头”,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AC米兰锋线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终于显现出来,过去的三场比赛,AC米兰的对手利沃诺、里尔和锡耶纳的实力都不强,但是红黑军团就是得势不得分,本场比赛AC米兰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20分钟,但是吉拉迪诺的头球却被横梁拒绝,此后,锡耶纳的防线就没有再给他们太多机会了。

  虽然国际米兰队依然领先AC米兰队8分,但是他们的头把交椅却让给了

罗马队,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小飞机”蒙特拉再度起飞,他的进球帮助罗马1∶0击败了恩波利,而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罗马的积分达到了12分,他们以1分的优势压倒国际米兰。(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