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 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继上轮被利沃诺终结了自己的连胜场次后,红黑军团在昨晚进行的本轮意甲联赛中依旧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坐镇圣西罗主场的他们被锡耶纳以0:0逼平,丧失了追赶领先球队的大好机会。同城兄弟国际米兰也未尝胜绩,他们在客场1:1被卡利亚里逼平。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派出大部分主力,因扎吉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比赛是在雨中
进行的,尽管AC米兰全场比赛始终掌控着场上的优势,但是却得势不得分,始终找不到敲开对手球门的有效办法,最终只能接受0:0的结局。此外,罗马凭借蒙特拉在第23分钟的头球破门,在主场以1:0小胜恩波利,从而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在新赛季开赛后状态不佳的佛罗伦萨则在主场以3:0完胜升班马卡塔尼亚。其他场次,梅西纳0:1利沃诺、桑普多利亚3:2帕尔玛、乌迪内斯0:0阿斯科利。

  此外,在昨晚进行的本轮英超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红魔”曼联凭借着索尔斯克亚的梅开二度以2:0力挫纽卡斯尔。其他场次,布莱克本2:1维冈、西汉姆0:1雷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