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德尔为何突然“绝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晨的比赛对于科特布斯来说,是一次苦涩的客场之旅,球队上半场虽然一度一球领先,但是下半场比赛中却被比勒菲尔德连扳三个球,遭遇了本赛季第二个客场失利。

  这场比赛,科特布斯在1比2落后以后,不得不重新换人开始加强进攻,不过,主帅桑德尔的用兵让人有些捉摸不透。

  第70分钟,桑德尔连续换两人,用上一场的奇兵射手鲍姆加特和另外一名前锋杨尼克尔,换下后腰罗斯特和斯泽雷西,显示出一副要拼命的样子。这样一来,科特布斯在前场就投入了四名前锋。

  这种四前锋的赌博式打法早已被证明是一种落后的战术,事实上,四前锋出场后,科特布斯进攻组织更加混乱,中场没有人拿球,反击无从打起,反观比勒菲尔德却能不断地发动反击,最终打进了第三个进球。

  1比3落后,主帅桑德尔的换人依然出乎意料,他用后腰古恩科尔换下了前卫蒙泰努,这次换人同样看不到效果,更让人不明白,因为此时替补席上只有邵佳一一名攻击型球员。桑德尔一直没有使用邵佳一,而是换后腰,给人的感觉是不想再丢球而已。

  从上周五主帅桑德尔接受的采访来看,他认为,“邵佳一的问题在于,他在比赛中和队友缺少配合,传球时常不到位,让人看起来像是没有全力以赴踢比赛,事实却不是这样”。同时,他也提到,“他的体能状况不能让我满意,他应该更多积极跑动接应队友,而不是原地等球。”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绝情”地不用邵佳一的原因?

  从前五场联赛的连续首发,到这场比赛落后的情况下也不肯换上邵佳一,桑德尔对于中国前卫的态度变化让人颇为吃惊。而这名固执的教练,不知道何时才会对邵佳一重新注意起来?(京 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