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难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日讯(记者 阎珍珍)今天晚上,意甲第五轮同时开始六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0被锡耶纳逼平,连续三场赛事未破门。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排出大部分主力,因扎吉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马尔蒂尼一身休闲装坐在场边。比赛在雨中进行,锡耶纳开场后逼抢非常积极。第8分钟,米兰队长加图索在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吉拉迪诺与贝托托拼抢倒地,但两人并无大碍。第13分钟
,坎德拉传球,达韦尔萨在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迪达倒地得到。

  AC米兰在第33分钟错过良机,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后卫不慎将球漏过,卡拉泽后点没有直接射门,待他右脚停球距门6米处左脚射门,门将曼宁格已经横身封住了角度。

  其他场次,拉齐奥客场4比0大胜都灵,亚特兰大主场1比1与雷吉纳战成平局。 卡利亚里1比1逼平国际米兰,佛罗伦萨3比0完胜卡塔尼亚,梅西纳0比1负于利沃诺,罗马1比0战胜恩波利,桑普多利亚3比2战胜帕尔玛,乌迪内斯0比0逼平阿斯科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