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本月将成“足球中心” 中国足协系列活动将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10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日讯(记者 訾言)记者近日从中国足协获悉,本月下旬,足协有意在济南召开一系列的工作会议,再加上已经敲定的南北明星对抗赛,10月的济南将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心”。

  2006中超联赛将于10月22日结束,之后中国足协一系列的工作会议也将召开。据了解,目前足协已经基本确定把一系列的活动和会议放在济南,其中包括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
、中超各赛区负责人会、明年A3联赛筹备会和南北明星对抗赛暨中超各项最佳颁奖仪式。这些会议将商量明年中国足球的大事,出台一些有别于往年的政策规定。据了解,老总峰会上很可能会对明年是否取消足协杯、外援上场名额等问题给出答案;而中超赛区负责人会则可能要讨论明年赛区工作的一些细节,并对今年的赛区奖项进行评议。

  值得一提的是A3联赛筹备会也在济南进行。A3联赛是由日、中、韩三国轮流主办,首届A3联赛已经在日本举行,明年恰逢中国当东道主,由于

鲁能
泰山
已经肯定要参加该项赛事,联系到A3筹备会也在济南进行,因此如果不出意外,明年的A3联赛将落户济南。

  根据安排,10月29日,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济南进行,比赛之后中国足协将给本赛季冠军鲁能泰山队颁奖。中超最佳球队、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新人、最佳裁判等奖项届时也将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