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O篮球嘉年华巴国城激情上演 88支球队展开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作为重庆历史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篮球体育盛事,中国CBO·重庆巴国城动感篮球嘉年华昨日在九龙坡区巴国城文化广场激情上演。

  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历时七天,将在八十八支球队间展开激烈角逐。首日的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不到最后时刻难分胜负,给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道精神大餐。由于比赛精彩绝伦,加上都是本土球队,所以比赛现场人山人海,呐喊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次篮球嘉年华除了设有五对五篮球对抗赛、三对三篮球对抗赛、三分王篮球擂台赛、热投篮球对抗赛等多个项目的竞赛对抗,还非常注重互动活动的开展,并安排了明星模仿秀评选、趣味篮球赛等一系列的活动。

  (本报记者)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