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平弱旅,蓝军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56 重庆晨报

  

主场平弱旅,蓝军愁

  兰帕德很窝火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舍瓦却完成了加盟切尔西后“表现最完美的一场比赛”,不过这并不能帮助切尔西赢得胜利,昨天凌晨在主场没能拿下实力平平的维拉,穆里尼奥的郁闷显而易见。

  维拉本赛季表现不俗,但更依赖于主场的优异表现,此前3胜3平的成绩,三场胜利全部在主场取得。而昨天作客斯坦福桥,很少有人冀望他们能延续本赛季的不败纪录,尤其是开场仅两分钟后,刚刚在冠军杯上演帽子戏法的德罗巴就打破僵局,他在禁区内利用强悍身体倚住对手的捅射得手,为切尔西贡献了个人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

  此后切尔西也一直控制场面,但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维拉19岁小将阿邦拉霍在门前空旷地带头球扳平比分。丹麦门将索伦森成为维拉的最大功臣,切尔西全场超过10次射门击中门框范围,但均被他奋勇化解,舍瓦、德罗巴和罗本一再无功而返。而最郁闷的莫过舍瓦,这位前天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

乌克兰人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前场的组织和攻击都绝对出彩,但队友频繁浪费机会以及索伦森的出色表现,让舍瓦在赛后固然得到了全队最高分,却依然无法取得进球。身负3000万英镑的身价和13万英镑的周薪,却在近7场比赛中没有建树,舍瓦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